我的抹茶傳說快要接近尾聲了
不過,人家說「行百里半九十」,還真的呢!
到愈後面尋找的難度愈高啊~
Porcini的布丁是在知多家裡販售的
第一次吃到,就是在知多家用餐時吃到的
雖然沒有特別驚豔,但是也算是美味的甜點了

今天去買的時候,發現抹茶口味的有兩種,一個是布丁,一個是奶酪
當我在問小姐兩者的不同,在猶豫該買哪一個時
波特先生很阿莎力的說,兩個都買~~~  呵~~~



店家給我們很可愛的小盒子,裡面還有保冰袋 ( 比星野有誠意啊!)
盒子裡還有一張說明卡,告訴你該如何吃布丁比較美味



來看看兩者的不同吧,奶酪的顏色明顯比較深
吃起來的口感,奶酪很軟,妹妹覺得怪怪的,布丁的話,比統一布丁軟一些
味道的話,奶酪的抹茶味很明顯,而且下面還有紅豆哦!我覺得很好吃
布丁的就是他上面寫的,有三段式口感,上面一層鮮奶油,中間是抹茶,但是味道不明顯
下層是焦糖,但是也不會太甜

總的來說,我比較喜歡奶酪;可是我妹就比較喜歡布丁,她將布丁全吃完了…

porcini 抹茶布丁 
‧價格: 65元
‧購買地: 知多家 
‧美味程度:★★★★☆(三顆半) 
‧回購率: 70% ( 如果有去吃不一定點,但不會單點)

porcini 抹茶奶酪
‧價格: 65元
‧購買地: 知多家 
‧美味程度:★★★★☆ 
‧回購率: 80% ( 如果有去吃的話,應該就會點,但應該不會單點)

娜娜的本日分享:★【四週都是‧朱古力】-濟州柑橘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