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娜娜的生日,也是預定活動的最後一天
就來個華麗的ending吧!
本來是想買星野的抹茶大福,因為之前吃覺得好好吃哦
比他的銅鑼燒還好吃,可是,想想還要排隊,今天好冷哦
而且,如果排了很久跟小姐說,我要「一個」抹茶大福,這樣是不是很怪呢?
所以打消念頭,來買沒吃過的  手信坊 吧!

手信坊的商品真的是多到令人眼花潦亂… 分非常多種
我也忘了之前曾經吃過什麼
那就買新出的吧--- 二代目雪菓
這個二代目雪菓,主要是以抹茶跟紅豆為基底,裡面加上不同的慕斯
共有五種不同的口味,有奶蜜、草莓、咖啡、芝麻… 還有一個我忘了
我買了奶蜜跟草莓的 ( 本來草莓是想給波特先生吃,但我自己吃掉了 :p )
還買了一個應該是「桃小町」系列的抹茶紅豆

先來一張完整的照片吧!小姐幫我裝在可愛的小紙盒



這種軟軟的麻糬太難切了
草莓的被我弄的面目全非…



先來說那個大的吧,大的就是桃小町系列的
(不過我是自己猜測的,因為網站上找不到更接近的了,有錯請指正,謝謝)
上面的那個綠色的葉子是抹茶巧克力,紅色的果子就是蛋糕上常放的那種,很酸,我不知道叫什麼
整個來說,就很像雪莓娘的做法,外面一層麻糬皮,沒什麼味道
裡面是抹茶慕斯、紅豆,還有沒照到的一小層蛋糕
味道是中等,但是抹茶慕斯有點苦,但不是抹茶的那種苦,所以覺得怪怪的

小的則是二代目雪菓,看剖面圖可以知道哪一個是奶蜜的,草莓的就是中間的換成草莓慕斯
最外面是抹茶粉,我有單吃,苦~~~~~~~~~~ 但是是抹茶的苦,所以我覺得好吃 :p
再來是抹茶麻糬,也是有單吃一下,有抹茶味,一點點甜,也是很好吃
最後,連皮帶餡一起吃,蠻好吃的唷!紅豆不會太甜,整個搭配的很好,抹茶粉的苦跟餡的甜,很搭
而且兩種都很好吃,也沒想到草莓的跟抹茶會搭
不過奶蜜的還是略勝一籌

手信坊:http://www.3ssf.com.tw/

手信坊 二代目雪菓
‧價格: 40元 (一盒10個賣300)
‧購買地: 手信坊 ( 中和環球、新光三越信義a8,清水休息站,關西休息站等,其他的我不知道 :p) 
‧美味程度:★★★★☆ 
‧回購率: 80% ( 逢年過節可買禮盒~ )

手信坊 桃小町
‧價格: 55元 (好像原價是60)
‧購買地: 手信坊 ( 中和環球、新光三越信義a8,清水休息站,關西休息站等,其他的我不知道 :p) 
‧美味程度:★★★☆☆ 
‧回購率: 60% ( 太貴了,也不是那麼好吃~ )


呼~ 第一次打這麼多字!等一下還有SP

娜娜的本日分享:★【四週都是‧朱古力】-Godiv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