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1426009-s400.jpg 

青春,是冰做的風鈴。

初看到這句話時,似懂非懂,那時還青春嘛!

就像年輕人,應該不會想買什麼「青春無敵」系列吧!(所以我老了)

不過,我也不是刻意要買這一系列啦,它們出了一陣子,我都沒有動心

所以,實際上買的是「青春無敵REM修護晚霜 」

它標榜的是 1.修護第一步!身心徹底放鬆!提升睡眠品質 
                     2.強化修護!高效保濕,膚質更新!


長期睡不好的我,看到第一點,眼睛就亮了起來,所以,就在母親節時買下了它

(還有它的同伴,身體噴霧跟舒眠霜)

贈品是同系列的商品,所以,我才有機會使用

DSC06699.JPG 

 從左到右分別是   潔膚乳、調理機能水、精華液、眼部精華液、修護晚霜(這罐是正品)

 來看看他們的樣子吧,這幾個的顏色都偏黃,我個人不太喜歡

DSC067233.jpg  

1、它的潔膚乳是卸妝用的,用法就跟一般的卸妝乳一樣,味道很好聞;

      可是塗上臉,用面紙擦拭後,感覺有點油

2、調理機能水,因為是水所以就沒拍了,味道很香,自然清淡的味道,擦起來還蠻舒服的

3、精華液的濃稠度跟乳液很像,對我來說也是有點油,而且味道有點臭酸…實在不太喜歡

4、眼部精華液有一點中藥的藥味,第一次擦時有一點熏眼,之後用有好一點,但是沒有看到效果

5、修護晚霜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聞了就有令人放鬆的感覺,不過,實際上,擦了並沒有比較好入睡,

      隔天早上起床,肌膚感覺上還蠻穩定的,但是還是略油,可能比較適合冬天。

 

我是油性敏感肌。

整體來說,覺得喜歡的只有調理機能水,可是因為容量太少,也看不出明顯的效果

修護晚霜也還不錯,可是太貴,如果真的可以讓我放鬆我是會買的,可是沒效

以乳液的功效來說,是有很多替代品的,因此,這篇是滅火文~

 

最近品木的買好多,下次再分享白毫銀針跟我喜歡的扭轉乾坤系列(買了新的保溼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