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六日

去sogo和風節,順便去買品木的乳液跟換laura mercier的會員點數

沒想到,換不到就算了,櫃姐的態度還很差…

還好品木的櫃姐人很好,這次母親節已經決定要砸錢在品木了

不知laura 在跩什麼,又不是多貴的牌子

之前去買darphin,他們的櫃姐還很親切哩

三月二十二日

今天晚上在台北車站上面的微風廣場隨便吃吃

選到一家北平餡餅粥…

我們點了餐點後,讓我們等很久就算了 (老公去問他們才發現忘了)

還送錯餐點,把花素餡餅送成牛肉餡餅,害我吃到牛肉

我咬了一口發現不對,趕快去問店員,才知他給錯了,真是太可惡!

雖然店員有道歉也有再補餡餅,可是,害我破戒了真生氣!!!

 ------------------------------------------------------------------------------------------------------------

 三月十九日

之前在別人的blog上,發現韓國文具有的都做得好可愛

娜娜也給過我可愛的收納袋跟暖暖袋

不得不佩服韓國人啊(帶著又愛又恨的奇妙心態)

上y拍搜尋了一下,發現有幾個賣家在賣,東西都好可愛哦

每個都想買,可是都不便宜

先放這個原本在猶豫想買的口袋名單,

可是過沒幾天就被買走的無緣的記事本吧

1.jpg 

粉紅色!!蕾絲!!一整個上面就是寫我的名字啊!!

2.jpg 

看吧看吧,是不是很想要!

3.bmp 

內頁也超級cute!(我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

4.bmp 

一整個覺得帶著它變成可愛的公主 (幻想中)

不過這一本可是要500多的…   以前的我可能一下子就下手了

(其實本來也是要下手的,只是動作太慢~~)   

-------------------------------------------------------------------------------------------------------------------

三月十五日

最近看了好多書,讀書心得一直還沒生出來

有好多想寫的,但是又好懶,真是矛盾啊

先來寫幾本我覺得是地雷的,就是「個人」認為不好看的書啦

純屬個人意見哦,這種事本來就很主觀。還好這幾本是借來的。

1.jpg

 教師,這可怕的工作

這是學校圖書館的事,會想看這本,當然是受到書名的影響,

所以沒仔細看就借了

「內容是作者藉由個案的陳述,

讓讀者可以很清楚的體會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可能遭遇的問題,

以及身為教育工作者所必需承擔的責任。」

咳,我可以說… 我不認同嗎?

就這樣,看了不到十分之一,就放棄

2.jpg

決定要幸福

再來,是吳淡如小姐的

我是被書名騙的,還好也是學校的書

本來是想說要借給某人看的,

想跟她說,幸福是決定在自己手上的!

不過,吳小姐寫得實在讓我看不下…  所以,目的沒達成。

4.gif 

蜜月旅行

這本和下面那本都是吉本芭娜娜的書,我看過這個作家很多本書,

不過,不喜歡的比喜歡的多很多

可是我還是有買也還有看,真是怪

這次跟學校圖書館借了這兩本跟另外兩本,

另兩本就是我覺得不錯的

左邊這本是早期的作品,我看完了,不愛

而且,看到最後還有很不舒服的感覺

 3.jpg

盡頭的回憶

這本好像是比較新的作品吧,不確定,只是因為照片是新的,哈!

沒想到這本是好幾篇短篇的小說

我好像看了前四篇,第五篇沒看

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說不上好或不好

 

5.jpg 

我的手是為了你存在

沒想到這次跟我學校借了這麼多地雷書

市川拓司最出名的,應該就是「現在,很想見你」

我也很喜歡那本,還因此買了他的「戀愛寫真」,但是很難看

沒想到,這本還是被騙,還好我沒買

他是好幾個短篇愛情小說

我只看了第一個就看不下去了。

6.jpg 

如果整個世界都下雨

這本說他是地雷書不知會不會不公平

因為,我只有大概翻了一下

發現,文章的風格還是沒什麼變

感覺很像小朋友看的愛情小說…

是我哪裡出了問題嗎?

明明「現在,只想見你」就很好看啊~

7.jpg 

旋轉木馬

最後這本,是跟小諭借的

也是衝著作者借的,他寫過「明日的記憶」跟「再給我一天」

這兩本我都有買,也覺得還不錯

不過有點厚度的這本,我前花了一點時間很仔細的看

後面就沒耐心了,覺得沒重點,沒power,沒fu

又是一本看完覺得還好我沒買的書

封底寫的什麼「讓你忍不住想為主角加油!」…不予置評。

p.s 博客來有一位評論者說的很棒:

「貓覽指定用書。」(此書是說日政府無能。)

 

------------------------------------------------------------------------------------

三月八日

前幾天看新聞,沒想到出現一個好少見的成語

「春寒料峭」

沒想到現在氣象主播還要會文學常識啊!

newmario_guide_1257903584.jpg 

 最近都沒上facebook了

 因為最近迷上wii  的新超級瑪莉

 雖然八關都破了,可是大金幣還沒有全拿到

 目前是每天都在玩啦~

 

 前幾天跑去宜蘭散心兼慶祝結婚週年

 請期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