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國泰世華信用卡的點數,可以兌換小七的現金抵用卷

所以,就下手買了一些貴一點,平時不會買的東西

 

首先是樂天小熊餅,其實是看到「期間限定」就買了

日本人想出這套真的是高招啊!每個女人都逃不出這幾個字

這盒是卡士達鬆餅口味的,看盒子的外觀就可以猜出是什麼口味

 DSC09938.JPG

餅乾外觀跟一般的口味一樣,沒有不同

 P1060842.JPG

來看內餡

 P1060859.JPG

好吃好吃,香味也好香哦,我一邊拍,一邊就吃了好幾個!

我覺得比原本的巧克力跟草莓口味的都好吃,吃起來沒什麼cream的感覺

有點像白巧克力,可是49元真的有點貴,不適合常常買來吃。

 

 

100元的抵用卷,除了樂天小熊餅之外,想說來買飲料

看到7-11自已出的 哈蜜瓜牛乳,挺特別的,買來喝看看好了

結果看到旁邊的「地瓜牛乳」,這更讚!不過味道可能…

掙扎著要買哪一瓶的結果就是…

心一橫,連水蜜桃牛乳也買了,就是你看到照片上的樣子啦~

 

 P1060854.JPG

一邊倒的時候就聞到他們的味道,其中以地瓜牛乳的味道最重

倒出來的顏色,地瓜牛乳的是暗黃色,水蜜桃的是帶點粉紅,哈密瓜的是偏橘

我從最右邊開始喝,哈密瓜跟水蜜桃的都還不錯,就是一般調味乳的感覺

香香甜甜的 (香料很多啦,哈) 水蜜桃的感覺跟不知哪牌的水蜜桃水一樣

哈密瓜就跟哈密瓜的軟糖很像,都不太天然啦

但,最可怕的就是那個地瓜牛乳了…

聞起來的味道,當然就是很重的地瓜味,可是還加上一種怪怪的fu

不是一般烤地瓜的香

喝起來…  呃,我喝了一口就不想喝了

這個評價好像蠻兩極的,有人很愛,我就很不愛

我愛吃地瓜,可是地瓜牛乳就…

我不該好奇嚐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