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_kocha.jpg 

 

我沒有分錯類,雖然標題是吃的,但是實際上是心情文

大學畢業後,在育達實習,實習快結束時,媽說要帶我去日本玩

那時,就把這件事,告訴一直有在通信的家甄,

沒想到,家甄說那陣子會到日本去,就跟我約了要見面

(家甄是我高中童軍團的伙伴,升高三的時候去了美國)

 

記得收到家甄的信後就興沖沖的跑到公共電話打國際電話給她

跟她說了我們要去的行程跟飯店,約好了碰面的時間

記得我準備了幾米的繪本送給她,並拿我實習的照片跟她分享

家甄則是買了tops 的紅茶蛋糕給我,

紅茶蛋糕真的很好吃,那個在日本的夜晚,真的很開心

想到家甄千里迢迢坐車到我們住的飯店

並帶我跟我媽、外婆、嬸婆、伯公在四處逛,真的很謝謝她。

tops 在日本其實很有名哦!以後我去日本要再買!

未命名.JPG 

過幾年,家甄回國工作,而我有次在感情上遇到挫折

那天晚上,是她收留哭泣的我,陪我說了整夜的話

有一年,要去日本自助旅行,也是家甄幫我訂的旅館

總之,她幫我好多好多,卻都不嫌麻煩

不過,她太忙了,而我也因為結了婚,假日都不太算是我的

所以有一陣子沒見面了,希望下次團慶的時候可以再見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