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那天我在誠品看到突然看到這個熟悉的花色

咦?!這不是我之前買的LeSportsac 嗎?怎麼這麼久之前的花色會出現呢?

 

仔細一看,原來這本是LeSportsac 目錄的日雜,買還送一個收納小包,當下就決定買啦!

17.jpg 

我的包是2003年買的,這個花色不管是現在還是之前都是日本限定,

記得我是因為去日本在電車上看到有人揹這個包,就愛上它了

回台灣才發現買不到,就上網請人代購才買到的,可是後來發現路上仿的一堆

言歸正傳,把這個贈品跟我原本買的包一起比較一下吧

 

214.jpg 

雖然我的包放了很久,有點舊了,不過質感還是比贈品好,不過贈品以價格來說,還算不錯啦

贈品的顏色,怎麼說呢,有點偏螢光的亮,不知是不是重出所以顏色有調過?

來看看裡面,還蠻多功能的,可以放不少東西

 19.jpg

仔細看看這本雜誌,介紹好多新花色哦,都好想買~~

我想買左邊的barbie系列

27.jpg 

30.jpg 

說說這個「avenue」(林蔭大道)花色,原來這是最有人氣的

所以才在35週年時重新再出,不過還是日本限定,想再買一個

結果上網看,居然都賣完了,這是怎麼回事呀!!

13.JPG  

 

看到雜誌裡在介紹大家收藏的包包,就看看自己有什麼包呢?

將將!除了avenue是我買的,就這二個,都是好姐妹送的

都是好用又耐看的花色,不退流行

 37.jpg

 

然後呢…因為覺得很超值,所以,又跑去買了另一個花色

 20.jpg

這個花色我覺得比較年輕,也很好搭衣服,更適合出國時用

34.jpg 

總共有三個花色,另一個是黑色的,但是雜誌上的圖片看起來像深藍

33.jpg 

 

實品在金石堂都有,快去看看吧,金石堂目前是491,雜誌瘋是440

喜歡的快去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