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買零食,並不是因為愛吃,而是喜歡買來分享的感覺。既然買了那麼多,想想,也把他紀錄下來好了,它們也是美味的食物呀~ 最近拍了小枝的圖片當msn的顯示圖示,nana馬上就說她也很喜歡吃「小枝」。那,就先來寫小枝好了(雖然決定了之後發現「小枝」是大工程!)

         原本我不是那麼喜歡吃巧克力棒的,像是pocky之類的,完全不會讓我有購買的慾望(不過我知道還是有不少人喜歡)後來明治出了FRAN系列,改良了pocky那種後來只剩餅乾棒沒有巧克力醬就不想吃的狀況,FRAN把餅乾棒也做的很好吃,我就慢慢地開始吃這種零食了(下次來寫FRAN好了)

<>

         森永的小枝出了好多不同的系列跟口味,要全部的口味都吃到,真要有些運氣呢!小枝,在日文就是小樹枝的意思,仔細一看,做得還真像細小的樹枝。
       這個是在小七買的,49元,4本*12袋入,紙盒的包裝跟很多日本餅乾的設計一樣,可以重覆開闔;就算是沒有一次吃完也沒有關係。裡面的小包裝就更是貼心了,雖然是有點不環保啦!但是一包包的設計比較衛生,也不會讓人不小心一次吃太多。

        一小枝約5公分左右,剛好是一口的大小,有著濃厚的巧克力香,跟巧克力豆有點像,但是又更甜;咬下去又伴著杏仁顆粒的口感,脆脆香香的,一次吃一包剛好。不過對我來說,單吃的話會有點點甜。
            小七在賣的這個是新包裝,菜菜子復出後的cm就是幫他拍的,可以連過去看看哦~
            http://www.morinaga.co.jp/koeda/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