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也還蠻喜歡喝咖啡的,但是因為喝了就不容易入睡
所以不是很常喝,而星巴克對我來說
就只是一個跟朋友聊天的地方

昨天,在學校,很幸運的,我們有一個咖啡研習
請來了星巴克!!
他們很專業的為我們解說有關咖啡的歷史、製作、種類、如何品嚐…等等。
現場當然有不同種類的咖啡
不過,最近睡不太好的我,就沒有喝了
可是我有星巴克的點心可以吃!





其一是星巴克跟香港奇華合作的咖啡蛋捲,已經熱賣一段時間,應該不少人品嚐過
其二是萊明頓,海綿蛋糕裹巧克力再灑椰子粉,沒想到巧克力跟椰子粉可以這麼搭!
其三是據說昨天才全球同步上市的巧克力布朗尼,很綿密,但是又不會太甜

最後,當然有 有獎徵答啦,不外是星巴克的產品
其中有一樣很特別的,就照下來讓大家瞧瞧囉!(不是我的唷!)

情人對杯--把手 做成愛心的樣子


連盤子都是愛心的,很可愛吧!


(還好我的位子沒有太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