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之前一起受苦受難的朋友聚餐 ( 一起在育達實習啦!)
地點是KMALL樓上的  筷子   (上次忘了在哪有看到 「湯匙」)

本來是訂了12個人,可是大家臨時都有事,所以只到了7個
7個女生,點4200的桌菜對我們來說太多了
就決定一人點一道,六菜一湯

泡菜牛肉,味道不詳,因為我不吃牛;不過大家都說不錯



冰糖梅菜扣肉,蠻好吃的,也不會太鹹,肉也許是因為不大塊,所以不會很油



蘆荀,簡單的青菜…沒印象,我只吃了一口,但我回神想再吃時,就沒了



辣炒五味蝦,不會很辣,外殼炸的酥酥的,我還蠻喜歡的



麻婆豆腐,這個還可以,因為沒有很辣,所以沒有麻婆的感覺



脆皮雞,我覺得很好吃,不過我忘了在忙啥了,只有挾到一塊,嗚…



還有湯我忘了照…  因為這次聚會裡,有一半的人都不太熟
雖然大家都很客氣的讓我先照…
但是總是不好意思橋很久,都是快速的照了一張就好

六菜一湯,加七個人的白飯還有一成服務費,共2030,一個人剛好分290
每一盤看起來只有一點點,但是點菜之前就有跟我們說,一盤約三、四人份

之前訂12個人,後來到7個人也是給我們包廂(當然也是因為他們客人不多吧)
我們聊到3點多,也是沒有要趕人的樣子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菜色、上菜的速度、還有服務態度都很好,應該還會再去吧!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廁所在外面,要上廁所要繞一大圈…




筷子:http://www.chopstix.58168.net/index.html

話說去了好幾間餐廳,都沒有寫食記…  大戶屋、福勝亭、御錢殿、元定食、再一次的豐華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