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相信大家都吃了不少點心

鳳梨酥也是其中一樣吧!

開學沒多久,同事就說要訂「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此時,大家紛紛說出喜歡的鳳梨酥品牌

那這樣趁此機會一起來吃一下吧

(口味好不好吃是個人主觀,以下也列出每個人不同的感想)

 

 2.jpg 

 (由左至右為:微熱山丘、日出、俊美、李鵠、佳德、一之軒)

從外包裝可以看出微熱山丘是最樸實的,日出的很可愛

接著的三家是很傳統,一之軒的好沒有鳳梨酥的fu

 來看看鳳梨酥脫光衣服的合照吧!

(由左至右為:微熱山丘、日出、俊美、李鵠、佳德、一之軒)

3.jpg  

微熱山丘的明顯最大個,佳德的很方正,李鵠的看起來顏色最淡

日出圓圓的好可愛,一之軒做的是台灣形狀

 

接著來看剖面圖吧!

 4.jpg

 

可以看得出來微熱山丘的內餡顏色最深,日出的皮很薄,微熱山丘跟佳德的皮最厚

 

再靠近一點看吧!

 可以看出微熱山丘跟日出的纖維很明顯,旁邊的俊美內餡就是「醬」的感覺

5.jpg 

 這三個的內餡顏色很接近,可是一之軒的稍微亮了一點,也比較黏一點

6.jpg 

 

大家都等不及我拍完照,就在一旁吃起來了(試吃人數約15人)

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各有支持者

喜歡甜的同事,多半喜歡佳德跟俊美

佳德的厚皮,有人愛也有人嫌,

我是覺得還不錯,因為可以稍稍平衡內餡的甜

而且佳德的內餡也很豐富

俊美有香香的牛奶味,這也是獲得好評的一點

一之軒的皮有人覺得偏乾,

卻也有人覺得很特別很好吃,因為跟一般鳳梨酥的皮不同

李鵠的大家就是一致認為是傳統台灣味,還不錯,但有點油

如果可以接受酸的人,就會覺得微熱山丘跟日出好吃

我是比較喜歡日出,因為有甜有酸,皮也不會太厚

微熱山丘也是有不少擁護者,皮很紥實

就有同事說,吃了這家都不會想買其他間了

不過我是覺得纖維有點粗,而且對我來說太酸

最後,居然有人的心得是,同時間不要吃太多鳳梨酥,哈,她說她分不出來

 

  微熱山丘 日出 俊美 李鵠 佳德 一之軒 
重量  50 30  27 28   45 42 
熱量  221  135.75 115  134.62  199.62  148.8
單價  35  24 15 14   25  33
反式脂肪  0 0

0

0.28 0 0
成份  土鳳梨  土鳳梨 鳳梨醬、

冬瓜醬

鳳梨醬、

冬瓜醬

 鳳梨餡、

少許冬瓜餡

 鳳梨餡、

冬瓜餡

 

p.s (1)我們還有吃俊美的松子酥跟杏仁片,佳德的鳳凰酥也好好吃~~

      (2)日出的運送很仔細,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