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預告過的森永牛奶糖出現囉~
相信大家對這個小零食一點都不陌生

而且他後來還出了「大粒」的牛奶糖,還有很多種不同的口味
我本來是想買「大粒」的抹茶牛奶糖的,可是找不到。(我明明就有吃過的啊~~~)
所以買了小包裝的,聽說是今年才出的哦!我還有看到袋裝的,但是我想我吃不了那麼多



口感就跟原味的牛奶糖一樣
可是抹茶味很濃很濃哦!

◎森永抹茶牛奶糖
 ‧價格: 40元/12個 
 ‧購買地: 好吉的分店(沅淩街上;分店有開發票,所以會比較貴)
 ‧美味程度:★★★★☆
 ‧回購率: 90% ( 我很喜歡~~~)

娜娜的本日分享: ★【四週都是‧朱古力】-12.明治Panky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