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之前就有想買的,不過想買的只有抹茶口味
那時在各大百貨有看到其他的口味,但就是沒有抹茶的

前一陣子有熱心的網友告訴我sogo超市有,
但是我懶得過去(其實是害怕進去百貨公司,錢會不見~)
沒想到~~~~
星期一去costco,居然讓我發現了!!!


(杏仁、抹茶、煉乳)

當然,在costco怎麼可能只讓你買一包呢 
所以它是六包一組,印象中是219還229
包裝非常可愛,根據大家的說法是「就是乖乖的口感」
(因為我感冒還沒好,所以沒吃)

內容物的樣子(有人說像毛毛蟲)


總之就是袋子很可愛,內容物是日本的乖乖
如果可以單買抹茶口味的我會再買
要買一大包的話,就不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