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COSTCO看看有沒有什麼蔬菜好買,逛著逛著就又看到他啦~~

DSC06653.JPG 

    一包一樣是六個,圖上從左到右依序是  杏仁、香草、花生、奶油蜂蜜,價錢沒有漲,是219

    (之前在小七買過草莓的,超貴!)

    後面有兩包是重複的,杏仁跟花生

    香草還給我寫期間限定是怎樣!又只給我一包 >_<

    為了怕開了會吃不完,所以就先開我想吃的兩種口味,香草跟奶油蜂蜜~

    後來為了拍照又開了花生,反正上次杏仁拍過了

DSC06663.JPG 

   由右至左是   香草、花生、奶油蜂蜜

   香草的不太甜,蠻好吃的,濃濃的香草味;

   奶油蜂蜜的話,一入口會有種怪怪的味道;

   花生我不太喜歡啦,不過這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那麼喜歡吃花生~

   總結而言,有新口味我還是會買的~  反正不喜歡的口味會有人解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