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28.JPG  

 在西門町大車輪前的合照 ( 謝謝怡菁傳照片給我 )

 猜得到我們是什麼樣的組合嗎?

 照片上的是這個暑假,我在東吳大學進修推廣部上日文密集班的同學跟老師

 最中間的那個是日文老師,看不出來吧!

 

斷斷續續上日文課這麼多年

(  每次都上一期停一年,忘得差不多,然後再去復習舊的,我的日文都沒有前進啊~)

第一次跟同期的同學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呢!

雖然大家的年齡有點差距,職業也都大不相同

但是,喜歡日文的心情是一樣的,所以,我們才會有緣聚在一起吧

 

上星期五的最後一堂課,Aliceさん買了小蛋糕請大家吃,老師也買了小點心跟飲料

好像開同樂會哦,呵

IMG_2630.JPG 

右上角的那個蛋糕 ( Aliceさんから神旺ホテルのケ一キをもらいました。)(應該沒寫錯吧,哈)

真的很好吃哦!我吃一口就發出讚嘆,第一次這樣耶!

 

真的很高興認識大家,也請你們繼續加油!(下期的上課會撞到我的開學,所以我沒辦法去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