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0-feves1p.jpg 

(此為青木定治日本官網的圖片)

 

小叔跟妹妹的生日剛好都在三月底

而這次生日蛋糕都剛好是我們負責

因為想不到該買哪家的蛋糕,亞尼克又太常吃了

瑪莉葉太遠(其實我很想吃),本來我想買青木定治的甜點

被老公阻止了,因為我去那家店,可能會失心瘋

最後,選擇了白木屋

 

星期六當天去買時,因為考量到吃蛋糕時的人數

所以,買給小叔的是6吋的no.1;買給妹妹的是8吋的團團圓圓

沒想到,6吋的還比較貴哩!

來看看no.1的長相

 DSC09494.jpg

剖面圖

 DSC09499.jpg

 

在買時有點擔心,因為怕整個蛋糕主體已是巧克力

內餡又是巧克力醬,即使用的是再好的巧克力

吃起來會不會過於單調?會不會太甜?

就在店員小姐的一再保證下,我還是買了它

事實證明,真的不會單調耶

我本來怕的是,巧克力蛋糕,再夾巧克力醬,然後灑巧克力粉,一整個甜

實則不然

最外一層巧克力粉並不像一般的粉會苦苦粉粉的

內層是巧克力慕斯跟巧克力栗子醬,還有一些堅果顆粒

可以吃出豐富的層次感,連上面擺飾的巧克力也很好吃,不過太甜

 

再來是團團圓圓

看外觀

 P1090845.JPG

就是兩隻貓熊啦,很可愛呢!

 P1090862.JPG

剖面圖

 P1090863.JPG

主體是巧克力蛋糕、內餡是黑櫻桃醬、布丁

甜甜酸酸的,很好吃;外面的那一圈奶油有點甜

除此之外,其他的都很好吃

連上面的竹子,還有貓熊,也都很好吃

哈哈,本來我們以為貓熊是巧克力,結果不是

是甜甜的糖果,還是實心的

 

這兩種蛋糕吃下來的心得,兩個都好吃

no.1比較屬於的是成熟的大人味

團團圓圓就很適合闔家一起分享的蛋糕

很高興我買對了呢!

雖然貴,我覺得白木屋還是有一定的品質

比起之前吃的亞尼克、自由之丘、black as chocolate等等,都好吃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