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的一舉一動都好可愛

讓我一直拍拍拍

不過他現在對鏡頭很好奇

每當我拿出相機,他就停下原本的動作一直看我~

 

 

之前祐宸出生時,我買了一個combi的健力架

哥哥保存的很好,所以現在給承杰玩

結果,他對那些拉環的興趣不大

比較喜歡吃旁邊的車子…

右下那張照片感覺好像在說:幹嘛偷拍我~

 吃車子  

 

 

承杰很喜歡拉被子或衣服

所以有時躺在床子,玩被子就可以開心很久

而且他喜歡玩躲貓貓,一下子遮臉,一下子又打開,好可愛~

(承杰:「娜娜姨~ 葉子被被我好喜歡,謝謝妳!」)

     play3    

 

有時睡飽後醒來就很開心

可以在床上自己玩一下,但是就會旋轉+踢~

   bed  

 

 

四個月後就要多練習「趴」

戴上帽子又更可愛啦~

     趴      

 

 

之前買的布書,原本不受青睞

不過最近還蠻喜歡的

看書的樣子還有模有樣的,只不過看反了~

 book  

 

 

四個月的baby,什麼東西都想拿來「嚐」試

不管什麼都先吃了再說,哈!

(承杰:「馨然姨,小海馬我比較喜歡用吃的;小阿姨,妳送的禮物都好好吃哦~ 下次記得給我袋鼠肉~)

 eat  

 

請期待下個月更精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