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上網買東西,多半是買承杰的

自從某日搜尋到qqmei的blog之後

就常常跟著她買買買~

昨日,看到他介紹「千趣會」

沒想到,看了之後,深深覺得女娃的衣服都好可愛

一整個都好想買呀~  來看看有多可愛!

 

粉色+蕾絲  完全是我的菜! 裙子還可以當細肩帶上衣喲!(還有蝴蝶結!為我設計的吧!)

789

 

連睡衣也這麼可愛~~

 

444

 

 

我一整個很想買這件(是說,買來幹嘛?) 它的設計我好喜歡哦~~~

123

 

 

這兩套很有氣質吧!

333

 

 

下面這兩套更是可愛到破表!可是粉色竟然給我搭墨綠,討厭!

555

 

這兩件也是一整個很細緻~ 看到蝴蝶結就灑花~~~

111

 

這套經典水玉款也是很可愛喲~

777

 

 

不用我說了,又是粉色+蝴蝶結~ 還有荷葉邊~~

(好想買好想買~~~~ 打滾~~~)

沒錯!千趣會聽說受好評的就是親子裝!

(可是母子裝的設計裡,媽媽的衣服都好醜 @@)

888

 

 

母女裝走休閒風~

  222

 

 

這張圖剛好有裁到價錢~

你沒看錯!很便宜吧,是日幣不是台幣哦~

怎麼不出大人款的呢!可惡!

     666

 

吼~~如果出大人的我自己就可以穿了,哈!

     所以就還是默默的準備買兩件男娃的上衣,還有小裙子要送人。

以上,家中有小女娃的快快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