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這本是看到學生在聯絡簿上寫,所以覺得好奇才買的

書名很恐怖的感覺,但是內容很溫馨,算是適合給學生看

一個生病的高中女生跟同班男生的故事

但是前2/3有點太冗長,偏於流水帳的感覺

後面稍微好一點

看完女生的「共病文庫」我也是哭了好久~

想說的話,真的是要說出口

還有,女主角所說的「選擇」這件事

很多事,是我們「選擇」的結果,其實是我們在當下默默決定的

是冥冥中注定的,但是,在街角遇到的人、說出的話,都是我們選擇的

 

冷酷的代課老師

我覺得這本是來騙錢的!可惡!

是短篇的推理,非常簡短,就是一個代課老師去各個學校代課

然後都會發生一些事件讓他推理(啊是金田一還是柯南)

很快的他就破解了!加上沒有什麼線索讓讀者推理,所以很無趣

以後東野的作品我還是要先看過再決定要不要買(「蠢蛋」那本,我看完後真的覺得自己是蠢蛋!)

 

告別的方法

一開始是被書名所吸引

想到了「十六個夏天」裡的說再見的方式

所以才買來看

沒想到看到最後跟我想像的完全沒關係

整體來說算是一本還不錯的推理小說

但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