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你們離開了我的魔掌…我以為自己不會難過的
但是在你們對我敬禮的時候,我就感受到
你們真摰的心意…
發著證書時,也一直忍著淚水,
直到大家湧向我…就決堤了。。。
女生都跑來跟我抱抱~ 哭成一團
男生則還是很天真的在玩… orz...

典禮一結束,就還得上一年級的課
下課時,望向我們的教室,空空的,覺得好落寞
沒有機會再玩抽籤的遊戲,沒有機會再對你們嘮叨…
沒有機會再看到你們打球的樣子、睡覺的樣子…

晚上跟你們吃飯,突然覺得你們都像大人了~
老師寫在卡片上的,只是一部份而已
因為時間太短,無法寫出我心裡想對你所說的話
但是,我想你懂我的心意的

星期四去學校,突然想再看看你們寫的聯絡簿…
我想,這樣心裡空空的感覺,還會持續很久吧~

不過,再怎麼不捨,你們都還是要飛向自己的天空
我的孩子,不管你在哪,我都為你加油!

p.s沒拿到卡片的,有空再來找我拿~
還有一份小小的東西要給你們,看我什麼時候弄好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