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好久不見的朋友約吃飯
她帶我去這間餐廰~去之前她問我吃不吃海鮮?
站在中山站,衣蝶s館的麥當勞前
我腦中浮出的,是那種海產店,
心想,這裡有那樣的店嗎?




彎進巷子裡,我看一間簡單乾淨的簡餐店~
海の幸,日式平價海鮮餐廳
-----------------------------------------------------------------
坐定後,就要來點餐了~ 看了menu,覺得東西都很普通
突然看到:炸什錦套餐,覺得挺特別的
因為一般簡餐店不會有,要像上次說的味自慢那種店才有
二話不說,問服務生是炸哪些東西呀?
『魚、蝦、雞肉、花枝、香菇』
嗯!聽到香菇,我就決定要點這個了,沒想到朋友也不點別的,跟我點一樣…
介紹一下,小菜有日式煎蛋跟干貝唇(?我不確定),
煎蛋是甜的,但還不錯,另外一個… 我不是很敢吃啦~


主菜上來囉~ 就是炸剛剛的那一堆,再加上淋了酸酸甜甜醬汁的生高麗菜
白飯、蛤蜊海帶湯,最後還有奶酪~
大致上來說都不錯喔~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
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常去衣蝶逛,百貨公司的地下室都沒什麼好吃的
這個我覺得比較好吃啦~ 我把所有的餐點都吃完了~
套餐都是220(200加一成服務費)

------------------------------------------------------------------------
(後來才知道原來藍帶豬排還不錯、牛肉飯等單點的都是50元上下
還有生魚片套餐,但是我不吃生魚片…)
這次不是跟chris吃,所以沒拍照
但是,基於沒圖沒真相的道理
大家可參考這個blog的圖
http://www.wretch.cc/blog/rani&article_id=1819479
我吃的跟他們的不一樣,但是,前菜跟甜點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