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要不要闖關而跟波特先生有點小爭執

經過溝通了解,才知道他不喜歡被人刁難,或做一些噁心的處罰

可是我又想要闖關遊戲,這樣才有趣啊~

所以,我跟他說,絕不會叫你吃什麼酸甜苦辣

因此,為了想題目花了一點時間,既不能太簡單可以答出來

也不能太難讓他覺得我在刁難他

跟妹妹討論過後,就有以下題目的產生啦~

都是我覺得有意義,而且跟我有關的

(要感謝妹妹幫我做海報,本來我只是想打字就好,沒想到他還幫我設計圖案跟關卡名稱)

還要謝謝關主們,讓大家覺得溫馨又有趣 ,後來連我老公的朋友(攝影師)都下場玩他

最好笑的是,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我妹說,我媽都在旁邊洩露答案~

1、幸福導航  (說出新娘家的住址跟電話)

    後來他跟我說,進我家門時有特地背一下住址,他有預感會考,沒想到不會背電話啦~

1.jpg  

2、吉光片羽  (找出屬於新娘的物品)

    看他頭痛的樣子就知道了,他拿出一堆我妹的東西以為是我的

2.jpg 

3、眉目傳情  (請新郎做可愛五連拍)

    這個算是很好過的吧,不過伴娘們都刻意不給他過啊~  而且後來連伴郎都下場了

   (伴娘說:快,要做出讓我滿意的表情!)

3.jpg 

4、k歌情人   (語慧希望你唱哪首歌給她聽)

    結果我老公不記得歌詞,我在裡面趕快上網找歌詞給他

   4.jpg

5、心有獨鍾

     分食、衣、住、行  說出語慧的怪癖或習慣

5.jpg

5-1.jpg 

6、愛屋及烏 (說出家人的名字跟在場親戚的稱謂)

這個我之前在marrige版看到有人說不知道對方父母的名字

那天就問了我老公,他說當然知道啊,我就順口問他那知道其他家人的嗎?

他想著想著,說好像不知道大嫂的~ 哈,這就成了考題

6-1.jpg

 最後來說一下提示跟處罰

提示的話,我妹因為不能來探房,所以,一直要紅包,所以討紅包是必備的

然後我妹那時沒男友,所以介紹對象也是要給他的

總之,提示的部份都是為我妹設計的

8-1.jpg 

處罰的部份,我就沒有什麼太過份的處罰的,完全是好笑用的

7.jpg 

第一個   是抱我哥的小孩,唱兒歌,這是好笑用的,只是小孩的表情很無辜

7-1.jpg 

第二個   我老公很賴皮的只寫一次,然後*99  (我原本的設定是9次,我妹改成99次)

第三個   因為我是數學老師,所以就讓他算題目~  本來我是出36題,結果我同事看到,直說太難

            所以後來改成25題很簡單的,沒想到他還算錯

7-2.jpg 

7-3.jpg

伴娘很認真的在改~  發現他錯一題~

回想起來還蠻有趣的,雖然我沒親眼看到,但是還是個溫馨的回憶~

給有需要的新娘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