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

剛剛上網,發現可以對發票了耶

不過我一向沒什麼中獎運

收到email,mister donut 又有新產品了-- 冬之草莓季

mis.JPG 

每個都好好吃的樣子~~~   那天要找人一起去

不然一次吃六個,好像會太多

 

-----------------------------------------------------------------------------------------------------------

1月22日

今天妹妹跟錕州來吃火鍋,可惜沒有拍照片

大家吃得開心也玩得開心

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來玩

-----------------------------------------------------------------------------------------------------------

1月21日

放寒假了,可是要上輔導課;但是大家人在教室,心都放假啦~~

不過還是有一些可利用的時間

我要看書、唸書、寫blog~

-----------------------------------------------------------------------------------------------------------

1月12日

IMG_3469.JPG 

 

可愛的 「心型零錢鑰匙包」 

 

這是我們辦公室上星期五一個小時內下訂單的成果;其實應該不止這些啦

只是很多顏色都缺貨啦,到貨的只有這些

後面有白白的紙是因為包裝沒拆封

左邊的那個粉紅色的是我的,跨年時小蕙給的小禮物之一

沒想到帶到學校還蠻多人詢問的,就想說幫大家買吧~

(在奇摩超級商城一個299,買兩件折50)

 

結果,要下訂單之前,看到momo台有更便宜的,一個199,只限1/8

女同事們紛紛下訂,原本大概訂了快30個吧,只來不到一半

 

但是momo台的那個,顏色跟小蕙訂的那家不太一樣

所以,我又在那家也幫幾個同事訂了8個,下面照片裡的是我的,哈哈!

P1060804.JPG 

其實兩相比對之下,好像沒有差很多,價錢差了100;不過,貴的那個車工是細了點

anyway,每個顏色都好可愛哦,本來想要拿來送人,可是現在都捨不得了 

-----------------------------------------------------------------------------------------------------------

1月8日

今天收到戰利品~ 嘿嘿~

DSC08549.JPG 

 

看得出來是什麼嗎? 是羽絨室內鞋啦~ 被老公說是大草莓

本來有想拍穿起來的照片,不過我的睡褲都不太好看,就… 算了吧

這個羽絨室內鞋我看了好久,從前年知道後就一直猶豫

眼看著他價格一直漲,今年才終於下手,可能是愈來愈冷的關係吧

來說說試穿心得~

它的外觀是很可愛的點點,裡布又是很舒服的珊瑚絨,穿上去心情就大好!!

令人在意的保暖度呢?

我覺得有點像「保溫杯」,什麼意思呢?

就是如果你腳原本是冷冷的,穿了後不會覺得冷,可是手去摸腳還是冷冷的

但是像我現在剛起床穿著,腳到現在就還是暖暖的啦~

哈哈,總之,我還蠻喜歡的,

只不過如果睡褲不夠長,前面翻口的地方還是會有點涼。

 

-----------------------------------------------------------------------------------------------------------

 

1月3日

幫媽咪慶生,所以我們到府中站的「十三香」吃火鍋

這家店看起來精緻高級,當然,價格也是相當的可觀啊~

不過,吃了一輪的結果,普普通通,不值499加一成

可是呢~

新的一年前三天,可以跟我的朋友、親愛的家人一起度過

這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呢!

 

-----------------------------------------------------------------------------------------------------------

1月2日

 

這天老公帶我去苗栗的綠葉方舟,雖然那個地方不怎麼推

但是,還是很謝謝老公帶我出來走走

在這裡還遇到了很多對拍婚紗的新人,真是辛苦了,新娘一定很冷啊~

在餐廳的池畔照的---

DSC08473.JPG 

我點的南瓜pizza,還算不錯吃--

DSC08499.JPG

 

-----------------------------------------------------------------------------------------------------------

1月1日

 

每年的跨年都是跟五花花過,今年也不例外,今年是在新竹的風尚度過的

特別的是,風尚還有自己的煙火呢!雖然沒機會去看「炸101」

但是,煙火施放的地方離自己不到100公尺,感覺很震撼呢!

今年收到的小禮物--- 

P1060803.JPG 

其實還有妍君送的華航空姐桌曆,被我老公拿走了;

還有小蕙送的絲襪,這幾天拿來穿了~

以後都要記得把小禮物照相,不然小禮物太多

(一次收個七、八個,一年下來不得了…)  都會忘了哪個是誰給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