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寫有關閱讀的事,無奈常常只有想法,而不知該如何下筆

對於在blog上寫文章,總是受限於應該要像寫作文一般長篇大論,且文情並茂

所以,之前我寫一篇都是要想一陣子,才能勉勉強強生出一個可看的網誌

不過哩,後來慢慢發現,我只是要紀錄自己的生活,不需要想太多~

所以,就隨便寫寫,大家隨便看看囉~

 看不見的角落

b1.JPG 

話說,這本書買的機緣很特別,也很巧合的遇到一些事。

 

9月去萬芳醫院做了健康檢查,心臟好像有點狀況,

想說十月去門診看看,掛號掛到下午的70幾號吧,有點忘了

反正是挺後面的號碼,坐了捷運到了忠孝復興站

想說與其到醫院空等,不如到sogo晃晃,然後晃到了誠品

買了這本書,想說等一下等看診時可以看 (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市川拓司的書 )

 

 

結果…  進到診間,醫生問完診,突然問:「我很好奇你為什麼會買這本書」

(我進診間時來不及把書收進包包,一時錯愕,語塞)「呃… 剛來的路上買的」

醫生再問「那你覺得好不好看?」「呃…我才剛看沒多久」

這時,謎底揭曉了,醫生說「這本書是我哥寫的。」 也太巧了吧!

 

以上,跟書完全無關,哈!重點現在才開始

這本書我很快的看完一遍,就迫不及待的傳給同事借閱

到現在還沒有回到我的手上

作者是急診科的主任,內容是他在急診室所遇到的一些故事

但是,看著這些故事,你的心裡會有許許多多的感觸跟震憾

有幾篇看了我都差點哭了…

我很推這本書,這個醫師寫得不止是故事而己

從他的文字裡,還可以得到人生的省思,也還有一些醫學常識

十分推薦大家去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