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心情文…

開學了,還不到一個月就過得好辛苦

心情一整個很低落

原本是自己的計畫一直沒能照自己的期望

哥哥又跟我說了一些話…  讓我多少受了一些影響

然後自己慢慢的調適…

 

加上學校的事

每天去上班就變成一件令人覺得無力的事

真不知道現在去學校難道真的只是變成「為了錢」而做的工作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當初是不是應該不要選這份工作呢!

雖然我也知道,不要受這些人的影響,

但是,看著他們的言行、舉動,很難心平氣和的上完一節課…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當初國中時,老賴才會罵我們班是可憐蟲

我想,現在完全能體會那樣的心境吧…

每次踏進去之前,心情就是沈重的,那45分鐘的時間

是最漫長的時光…

每天都不知道,明天會是怎麼樣的光景…

要完全看開,好難… 

只有佛才能對這樣的孩子,完全不發火吧…

希望下個月,我還不會太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