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中秋假日,去一趟新社古堡

門票好貴哦,一個人250,車子要50
雖然說可以抵消費100,但是我還是覺得很貴
而且裡面的餐不好吃也不好看,我連照的慾望都沒有
之前去新竹的薰衣草森林,我還有照餐點哩,而且薰衣草森林比較好吃
去的那天人蠻多的,但沒有到非常擁擠,所以逛起來還算舒服

小賣店賣的東西也是類似薰衣草森林,我看到的是按摩油
但是整體感覺不夠精緻 新社莊園裡面沒有非常大,跟一般的花園農場差不多
就是古堡比較特別,跟別人不太一樣罷了
照起來都挺漂亮的
也許是250讓我覺得不夠物超所值囉~

隔天回程去了新竹的馬武督森林,呼吸芬多精,感覺很健康:p
天氣很好,但因為前一天下過雨的關係,森林裡的路溼滑,不是很好走
可是我們慢慢走,還是到了虹橋瀑布
然後就累了,哈!

(題外話,我還蠻在乎廁所的乾淨度,新社古堡的勉強算乾淨,
但是地面都溼溼的 感覺就很不舒服,就會有令人覺得噁心的fu~
也許是因為是石頭地的關係吧! 馬武督森林的就乾淨許多)

其餘請見相簿:新社古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