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五次去日本,第三次去東京
感覺好像沒有去年那麼好玩
也許是因為不是第一次自助,沒那麼新奇了
也許是之前的規畫太累、太煩(看ptt看到瘋…)
也許是東京太冷,又一直下雨
也許是出發前還發燒…

但是還是個很好的旅行經驗 ^^

第一天的行程只有六本木

因為到成田空港時大概是下午一點多了
要買ptt版友說的NEX+suica  
(十分推買這個:  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index.html )
因為實在是不懂地圖 (本人看地圖的能力十分低落)
所以在航廈問了幾個人才找到
原來就在綠色窗口買就好啦~   我的印象一直認為那是換JR PASS的地方嘛
結果那個小姐還會說中文呢!

到了東京,要換丸之內線才會到我們住的地方--四谷三丁目
雖然飯店離車站很近,但是…要走很多的樓梯
放好了行李之後,邁向今天的行程,六本木
還好之前有詢問過大家的意見,不然原本要去台場實在是太趕啦~

到了六本木,其實有點晚了,加上我的発熱還没好完全
所以没什麼興緻,而且好冷哦~~~東京約24度,如果衣服有穿夠的話,是很舒服的
(但是我之前去東京時明明就熱啊!)
逛了朝日電視台和附近的建築 (原來花媽是朝日的)
我們就去吃一風堂啦!(明明就是博多的一風堂,為什麼我去九州時沒吃呢?)

雖然之前有看ptt,但還是忘了赤丸和白丸有什麼不同
就各點一份了,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好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