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身體還沒好完全,天氣陰陰的
本來的規畫是去迪士尼
因為上述狀況,所以改行程囉~

明治神宮、代代木公園、表參道、竹下通、東京都廳(後來因累了所以沒去)

明治神宮,之前我去過一次
跟夏生老師說的一樣,不是個很推的景點
沒有很特別,又要走很久…
但是他又是個很有名的景點…所以要去東京的人,請自行考量
(不過他有台灣過去的神木做成的鳥居…)

代代木公園,離明治神宮超近的
感覺很幽靜,在裡面晃晃倒是很舒服

附近的景點還有國立競技場,但是我沒什麼興趣

接下來是逛街的行程~ 不過還是下雨!
先去表參道,再繞去竹下通

本來對竹下通沒什麼特別的期待的
因為書上說是青少年喜歡去的地方,我就想到西門町…
我想應該不太適合我吧!
結果出乎意料,還不錯玩呢!東西價位還是有高有低啦!
然後,之前有耳聞阿英的店在這邊,但是認為應該很難找吧
結果走著走著,看到路邊有個人拿著版子,上面有阿英的照片!
(OS:啊~~~ 就是這間)(不想表現出太瘋狂的樣子)
當場不動聲色的照著地圖找到阿英的店 
可惜阿英不在,店裡的東西又太貴,所以沒買什麼就出來囉
不過還是很有趣啦!

東京都廳從新宿站要走蠻遠的,因為累了就沒去
不過好像有一站是直接到附近的,想去的人可以坐到那站
但是印象中,都廳的玩樂指數也還好,行程太空的話,可以加這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