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恢復了一點元氣,可是還是下雨呢
但是還是要出去玩:淺草寺、上野公園、日比谷公園、惠比壽花園廣場、啤酒博物館

有一點毛毛雨
所以還好,還是可以照雷門
這是我第三次去,不過還是覺得挺好玩的,我也不懂為什麼 :P
大概是因為有商店街的關係嗎?總之有特色的店很多
(清水寺前的就還好)

到了上野公園雨就變大了…
而且我也來過這了,印象中沒什麼特色
但是晃到了東照宮,有點暗暗的,不敢進去,就這樣晃了半圈出來
咦?!我要看的銅像呢?
又繞了回去
找到了:「西鄉隆盛的銅像」  這個人真的是無所不在啊~~~~
(按編:去年去九州時,就到處都是他了…)

此時走的有點累了,所以不想去日比谷公園了…
直接坐車到惠比壽

書上有說,從JR東口出來可以到
可是我們是坐メトロ,所以一出站,完全不知該往哪走
本來想自立自強看地圖,可是路很亂,又下大雨…
後來連問了幾個人才找到(不是路人不知道,是路太亂了…)

花園廣場很漂亮,而且三越的外觀也挺特別的
SAPPORO啤酒博物館也很好玩,是個蠻建議的景點的
回程的時候發現,剛剛的路都是白走的
因為真的從JR東口走,超方便的,還有像機場的手扶梯
不用繞外面~
看來我事先的功課還是沒做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