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長
對於生日這件事是又愛又恨…
雖然生日很高興
但是也意味者老了一歲…
所以都很低調的過了昨天下午接到學生的電話,說是今天要開同學會
後來,才知道學生們要幫我慶生…
其實在他們二、三年級的時候,我有偷偷期待過
可是他們好像都忘了

今年,apple在卡片上寫著,因為之前在校沒有辦過
所以想替我慶生…
真的很謝謝你們,我又感動又開心,
其實我紅了眼眶只是你們沒有發現~

今天因為時間很短而沒有辦法好好的跟每個人說說話
但是看到你們的變得更可愛、在現在的學校似乎都挺好~
我就覺得很欣慰~

謝謝你們,我們一起加油哦!

今天忘了說願望:希望我的學生都很健康、在現在的學校都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