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
跟四小的伙伴們吃飯~
地點在台大附近的創意盒子本來是要去美術館附近的故事館的
可是因為價格太高而做罷

後來聽了joe的朋友推薦而來這間
他的位置是在大世紀戲院樓上
店裡的裝潢是簡單的黑白色調,但是挺柔和的
氣氛很好,椅子很有趣,扶手只有單邊(有左邊的或右邊的)

因為我們是約星期六的晚上,所以可以點的東西價位都蠻高的
像我單點迷迭香羊排就要360,是沒有附餐的喲~
要的話要加250~

所以我們只有兩個人點套餐,其餘都是單點的

前菜還有烤田螺,但是來不及照~
joe拿一個給可愛的jin吃,jin吃了後還以為是香菇~~~

湯跟麵包,湯我沒有喝,麵包還不錯~ 但是沒有到非常特別
不過盛湯的餐具很特別,joe說,以後家裡買美美的餐具就好
好不好吃是其次囉~
BOX11.jpg


鮮蝦義大利麵(辣)跟青醬義大利麵
(桌面跟盤子都是白白的,所以只好把底色換一下)

鮮蝦義大利麵我有吃幾條,小辣,還不錯吃
BOX25.jpg


牛排跟迷迭香羊排,還有甜點~布丁
我不吃牛肉,所以也沒有試
羊排的話,這間是繼「乾坤庭」之後,我唯一看到附薄荷醬的羊排
不過呢,看起來不太像排,很大一塊,不是那麼好咬
所以我沒有吃完,也有點失望…
不過倒是把薄荷醬都吃掉了,呵~~~

甜點很好吃,但是跟一般布丁的感覺不太像
是很厚實但順口的滋味
搭上焦糖跟奶油,真的很好吃呢~

BOX32.jpg

氣氛很好,服務也很好,但是餐點的部份就是中等
要加一成服務費,有台大的學生証可以打九折~
想試看看的人選中午時間去比較不會花太多錢

-----------------------------------------------------------------------
BOX創意盒子

羅斯福路三段325號2樓 (02)2367885

價位範圍(每人): 一 ~ 五 中餐 250~450

晚上 周六日 450~6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y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